冲蒌中学同学会“情浓金秋”相约金丰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冲蒌中学同学会职员合影(左7、8、9)是许长炎、李灵聪、刘雅丽。

南都纽约讯 冲蒌中学同学会自成立以来,都选择秋风送爽的金秋八月举行联欢晚会。8月10日晚上,该会假华埠金丰大酒楼举行一年一度的“情浓金秋”联欢晚会,筵开60多席,邀请台山籍的各中学校友会会长、同乡会主席以及原冲蒌中学的老师、同学600多人欢聚一堂,共叙砚谊。

冲蒌中学同学会是在五年前由73届校友刘雅丽联络一班对母校热爱、对同学爱护、乐于助人、热心公益的同学组成的。刘雅丽在家乡时是一位有丰富经验的青年工作者,善解人意,善于团结人,也善于发掘有才干的人,她*推许长炎为*届会长,她从旁协助,使该会会务顺利开展。冲中校友有800多人踊跃加入,并出版会刊小报,广泛联络校友。第二届会长改选时,校友们一致推选刘雅丽担任。刘雅丽不负众望,也出色地完成任内各项会务,特别她发挥自己做青年工作的特长,组织歌咏队、舞蹈队,在各种宴会上精彩表演,深得侨社人士赞扬。第三届选举会长时,她又力排众议,推出李灵聪接任。

李灵聪在会上致辞时表示,过去的一年,该会在*届会长许长炎、第二届会长刘雅丽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继往开来,会务顺利开展,同学和睦相处,收支平衡并有节余。校友文化生活丰富多彩,该会举办了摘苹果郊游活动、感恩节联欢、中国新年联欢等一系列校友联谊活动。“冲中儿女”是冲蒌人终生自豪的称号,篓阳河畔是他们共同的精神家园。李灵聪还说,1970年代毕业的一批校友是同学会的中坚力量,“我是78届毕业的,我们78届有一半人在美国,希望大家都到校友会来!”

联欢晚会载歌载舞,特别一曲《万水千山总是情》的男女大合唱,齐整的服装,深情的歌声,焕发同学、老师昔日的校园情。李灵聪女儿李海欣的一篇才艺表演朗诵诗《我的梦想》博得全场掌声。

(文/文清 图/天佑)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