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看病未即时结算可回深报销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小玲未能即时结算的参保人可先垫付现金,回深后按相关规定予以报销。深圳市社保局昨日公布,截至7月底,深圳社会医疗保险市外**医院已增至29家,参保人可登录http://t.cn/RPMOwM4查看。

外派到东莞工作的参保人李先生反映,他在东莞生病,而东莞的医院没有与深圳社保联网,不能即时记账报销,该如何报销医保费用。对此,深圳市社保局解释,目前29家市外**医院中大部分已实现即时结算,部分正通过广东省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平台与深圳医保信息系统进行对接调试工作,未能即时结算的参保人可先垫付现金,回深后按相关规定予以报销。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