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广州大学生戏剧节暨第二届青年非职业戏剧节大赛报名中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赛事

时间:即日起至8月29日8:00-22:30

地点:天河区广州市话剧艺术中心

费用:免费

主办单位: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报名条件:不局限戏剧社或剧团参赛,只要热爱戏剧并有灼热的表演欲望和无限的表演能量,均可凭剧目参加;年龄在18岁-35岁的广州、珠三角地区及港澳在校大学生、社会青年。

作品要求:参赛作品为个人原创戏剧作品、**戏剧**性改编作品、国内外小说改编戏剧作品,不接收涉及版权问题的现当代戏剧的照搬重排,以体现及增强本届大赛**性、文艺性等,详情看赛事官方微博。

请通过以下途径索取报名表:大赛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zhjedu1/(@广州话剧艺术中心戏剧教育);电话热线:020-87701081;官方QQ:1461223572;现场:广州沙河顶新二街13号广州话剧艺术中心培训部。(黄雅熙)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