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宝马追尾致5人亡?警方辟谣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奎山顺德宝马追尾大货车,钢筋穿刺致5人死亡?近日,顺德本地**、微博流传一则消息,一辆宝马车在长鹿农庄附近与一辆载有钢筋的大卡车追尾,钢筋刺穿宝马车,导致车内5人死亡,场面惨烈。昨日,顺德交警发微博辟谣,称该事故发生于2013年,地址在福建。

据@顺德交警披露,这起车祸是2013年发生在福建长乐市。记者查询媒体报道记录发现,2013年8月10日,福建长乐市203省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通过对比发现,福建长乐事故现场图片与网传发生在顺德长鹿农庄的事故图片场景一致。

据@顺德交警称,该谣言去年就曾传播过,此类谣言信息源头模糊,无时间、地点、人物等要素,经过加工血腥场面引发传播。警方提醒市民,遇到骇人听闻的信息,务必先通过多方核实再转发,以免引起恐慌、误导他人。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