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打造古树公园 树龄250岁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岩珠海特区的历史只有三十几年,但斗门乾务镇早在明朝时期就有人居住,不少地方种有古树,至今存活。记者昨日了解到,斗门区乾务镇虎山村计划打造一个古树公园,将全村60多棵树龄超过250岁的古树保护起来,供游人观赏。

在虎山村记者看到,村里不少大树高约30米,上面枝繁叶茂,树干两个人都不能合抱,显得很有气势。驻村干部张明厚说,村里的古树主要是荔枝树、芒果树、菠萝蜜树,树龄都在**以上,据村史记载,不少树种于1765年前后,距今有250年历史,而*老的树有300多岁了,平均树龄也在250岁左右。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