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楼遭遇职业“房闹” 业主最好敬而远之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几乎每个季度都有因收楼而激发的不兴奋。本年上半年,因衡宇质量和延迟收楼等问题而激发的业主**事务层出不穷,令人寒心的是,在被业主吐槽的楼盘中,不乏知名房企的身影。“只传闻过延期交楼的,没想到还有提前交楼呀,该不会施工质量有问题吧?”客岁4月,小丽在萝岗某“刚需”大盘购入一套小户型单元。刚曩昔的7月底,她便收到成长商寄来的收楼通知书,而且在上周末前去楼盘进行验房和收楼。因为这是小丽的**套房,从未收过楼的她邀请了多位伴侣和亲戚一同“帮帮眼”,记者也插手了她的验房亲朋团。据小丽介绍,她所采办的衡宇原定于本年12月收楼,足足提前了5个月就收楼,实在让她有些受惊。

收楼之前,小丽还刷了半天业主**的帖子,当她看到有网友发帖怒拍该楼盘的“装修质量一般,小弊端多”的时辰,心中升起了不安与焦炙。为此,随行亲朋团们都很是细心地查抄衡宇质量,更有亲朋自带特制的长柄木槌,帮着在屋内东敲西打,查验地板、瓷砖是否存在空鼓问题。但多番检验后获得的成果是,衡宇质量比预期的要抱负,除了一些细节上的瑕疵,譬若有3块瓷砖有空鼓问题、浴室玻璃门脚缺护套等小弊端,衡宇精装修的整体质量仍是令人比力对劲的。

值得一提的是,该楼盘伴随业主验房的物管人员很是当真,并且办事立场热情。工作人员每人一部平板电脑跟在业主死后,随时记实业主提出的整改定见,而且将有质量问题的处所摄影存档。在业主验完楼今后,物管人员便将平板电脑上的整改定见打印,待业主签字确认后顿时交由施工部分跟进。此外,整个收楼过程也很顺畅,每个环节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欢迎业主,小丽只花了1小时便办好了从验房到收楼的全数手续。

不外,当小丽带着亲朋团下**取车时,却被另一位自称“邻人”的中年妇女友爱拦下。这位“邻人”先是探问她的房号,小丽留了个心眼,只说了楼栋没报具体房号,反问这位“邻人”住在几楼几号房。“邻人”迷糊地回了一句,但较着说出的房号与房型对不上。小丽感受不合错误劲,便听见这位“邻人”起头劝她别焦急收楼,要跟成长商“斡旋”,“此刻衡宇质量都欠好,闹两回还能*些物管费呢。”而且提议小丽留德律风,便利今后一路**声讨成长商。

面临这位“邻人”的“好心”相劝,小丽忙摆手称赶时候,下回再聊。坐上车后座的记者还寄望到,该“邻人”见小丽“不承情”后,很快便跑到另一位刚进地库泊车的业主套近乎。在病院拉客的“医闹”就听得多了,没想到楼盘还有“房闹”。下半年是各大楼盘的收楼密集期,成长商若想**收楼环节开展顺遂,除了要在衡宇质量上给力,或许还得想些招数来对于这群职业“房闹”啊!而作为业主,若在收楼的过程中发现衡宇质量问题,较为有用的方式仍是与成长商或物管直接沟通,或是追求法令路子解决,这类看似热情的职业“房闹”还得敬而远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