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中小企专项资金申报18日截止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陈相利记者昨日从市科工信局获悉,2014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开始接受申报,截至本月18日上午12时,符合条件的企业可联系市中小企业局报送申请材料。

其中,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将采取因素分配法加竞争性评审方式,支持产业集群、产业转移园,建设综合性、区域性公共服务平台。每个地市可申报2项、省有关单位可申报1项,每项*高可获支持500万元。

而中小企业“上网触电”项目,则是为了鼓励各地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整合国内**网络技术服务商,推动8000家中小企业初次“上网触电”建网站;支持引导电子商务服务商帮助传统中小企业开展网络营销。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网络营销项目,将根据服务商完成申报条件所要求的服务企业数量,按50万到300万等不同层级进行奖励;符合条件的网站建设项目,根据各地组织开展专场活动以及帮助企业上网触电建网站的任务情况给予支持,每个地市以10万-15万元额度奖励。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