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名南都生态小天使探秘斗门活学新闻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小天使们穿上统一的服装,向古村落出发。南都见习记者 李慧 摄

南都讯 见习记者李慧 自8月3日正式启动*届“中信红树湾特约2014南都珠海生态小天使夏令营”后,298名“小天使”及家长们近日迎来两场新活动———走进斗门·品读皇室印记古村庄及南都小记者训练营。夏令营由南方都市报、中信地产联合举办。

在广东赫赫有名的**古镇———接霞庄,“小天使”们展开了寻“古宝”、捉迷藏、摘龙眼等活动,不少还活学活用,按着上周陈坤荣老师传授的摄影知识,用镜头认真记录下一幅幅美景。

在南都小记者训练营上,南方都市报的**记者蒋生和特邀讲师小君对“小天使”们就“如何成为一名合适小记者”、“生态环保从我做起”进行了主题培训。

接下来,夏令营还会陆续举行三场活动。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