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上演“一拖三”,倍儿爽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我是奋青》

记者徐绍娜报道 正在北京热拍的青春励志爱情喜剧《我是奋青》日前接受媒体探班,戏中男主角孙坚变成了“*手货”,不仅和毛晓彤、付梦妮有大量对手戏,还得到了“石榴姐”苑琼丹的青睐,超级女人缘令人瞩目。

《我是奋青》故事主打“上班和恋爱都不要”的概念,讲述了80后90后在追求梦想和爱情的路上发生的爆笑故事。片中,苑琼丹饰演情感杂志主编,穿着时尚、妆容精致,做事雷厉风行,工作上*断专行,是典型的职场“女魔头”。不过,女王气场十足的她,一遇上孙坚饰演的“许天天”就秒变又囧又萌的花痴小女人。导演鸿水介绍说,苑琼丹扮演的角色其实是一个时代新女性的代表,“现代‘奋青’女性们越来越*立自由、精明强干、能力卓绝,他们不甘于**情的奴隶。所以,主动出击大胆说爱,是新时代‘奋青’对生活的一种态度。”

拍摄现场,孙坚爆料自己与毛晓彤的多个合作桥段,比如一起做饭吃饭,一起逛街、坐车,开朗爽快的两人合作非常欢乐有默契,休息期间也经常玩在一起,被指是片场的一对“活宝”。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