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冬野《董小姐》唱进“星海”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煜堃报道 在选秀节目中一夜走红的《董**》,让更多歌迷喜欢上这*歌曲的创作人和原唱——民谣歌手宋冬野。9月26日,宋冬野将以大乐队编制走进广州星海音乐厅,还原专辑《安和桥北》中精致的弦乐,唱响*原汁原味的《董**》。

一把箱琴,一张嘴,从**的Livehouse到拥挤的露天音乐节,宋冬野总能以极简的配置和稳健的发挥驾驭现场,摄住所有人的魂魄。而早在去年“快乐男声”左立唱红《董**》前,宋冬野的百城巡演正往返于全国各地的livehouse,没想到巡演过程中《董**》突然就*了,导致后续的巡演场次因为人数暴增的缘故无法进行下去。为此,宋冬野不惜冒着成本倍增的风险,把原定在livehouse的百城巡演升级成2014“雏儿劳鹊”全国剧场巡演,不仅是为了“哪怕空着部分座位,也要让每一位喜欢他音乐的歌迷都能在剧场中舒服地听这场音乐会”,更是想还原唱片中曾有的钢琴**乐重奏、吉他与采样交响的歌曲呈现,“每一个做音乐的人,都想要去丰富自己的作品,不可能要单一的。我想丰富,我想还原,我想再改编,我想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加上更多新的想法。”

关于这次巡演的曲目,宋冬野笑称,如果整场都唱自己的歌,连他自己都会不好意思。所以除了在专辑《安和桥北》中的原创曲目和数*未发表新歌,宋冬野还会悉心翻唱一些他心目中***的民谣作品,带领歌迷走进这一色彩丰富且极富生活味的音乐世界。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