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商家打美学体验馆概念揽客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朱玲 实习生 陈恺燕报道 日前,位于番禺金山谷花园的舍衣生活美学体验馆于七夕情人节当***。据悉,舍衣生活美学馆属广州舍衣形象管理公司旗下,其采用“以旧换新”的服装服务模式,倡导环保、低碳、美学的生活方式。

记者在现场发现,体验馆里不仅提供服装精品等供顾客欣赏试穿,还有咖啡、甜点和书籍供顾客享用。“体验馆想传达一种舒服的生活状态,服饰搭配是一种生活品质的体现,服饰的改变也是心境的改变,衣服不仅仅是衣服,穿衣的跨界融合营造了美的生活方式,我们想提供一个场所让人们体验美感受美。”舍衣生活美学体验馆创始人骆雪老师表示,这是其在广州的**家生活体验馆,选择在金山谷花园开店是因为社区倡导的低碳环保的舒适生活方式与舍衣的品牌理念相吻合,未来还会在广州开分店。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