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里“姐弟恋”,戏外不是彼此“那盘菜”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李东学殷桃

记者曾乐报道 生活剧《假如幸福来临》目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果郡王”李东学和“杨玉环”殷桃,双双“穿越”回现代,并上演一段姐弟恋。而剧中相拥、激吻、你侬我侬的两人,剧外竟然异口同声称对方并不是彼此“那盘菜”,一个钟情大叔,一个心有女神,俨然“貌合神离”。

*演腹黑男主,李东学心中的女神是全智贤

《甄嬛传》播出之前,李东学还是默默无闻的小演员,凭借果郡王一角,李东学飙升,但也是因为这个角色,李东学逐渐远离了古装戏,“《甄嬛传》之后无数古装戏来找我,我都没有接。因为像《甄嬛传》那样的本子真的不多,反正我再也没遇到过。”李东学表示,果郡王之后,没有压力肯定是假的,不愿意再接演清宫戏是想寻求突破。而这次在《假如幸福来临》中,李东学抛弃了自己一贯深入人心的儒雅形象,饰演了一个为爱复仇、深藏不露的“隐形高富帅”,“男主角罗成这个角色比较腹黑,是我之前没有尝试过的类型。他有不为人知的身世,不能和别人说的秘密和目的。复仇的过程中邂逅了殷桃饰演的百合,让他改变了初衷,是那种大反转的角色。不过这次拍的是轻喜剧,以轻松快乐为主,并没有太大的压力。”

此前《甄嬛传》中,李东学与孙俪上演叔嫂恋,而在《假如幸福来临》中,和殷桃出演姐弟恋,“我没有试过姐弟恋,以前交往的女孩都比我小。不过我觉得真正去爱的话年龄、家世都不是问题。”谈及心中的女神,他表示,十分欣赏韩国女演员全智贤的表演,她各个方面都趋于**。

否认角色似金三顺,殷桃更喜欢大叔车胜元

剧中殷桃遭遇十分凄惨,闺蜜和丈夫凑成了一对,后妈嗜赌花光了所有家当,前任婆婆挑三拣四离婚后依然要她伺候,*后自强不息迎来新生活。因此《假如幸福来临》被指有韩剧《我叫金三顺》的影子,不过身为女主角的殷桃否认是《我叫金三顺》的翻版,自己出演的是一个地道的中国女孩,“叶百合是一个特别普通的女孩,在生活中遇到了很多的问题,她没什么资本,不漂亮,也没有高学历,在*饰店当普通店员,你在生活中随时都能看到这样的女孩,但是她*终还是赢得了生活中的幸福。我觉得叶百合不惨,挺接地气的,也没有攻击性,这样的角色不会显得离观众很远,而且能给人希望。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吧,她其实特别傻,有个不靠谱的后妈,还要面对复杂的关系,但她总能以不变应万变地来解决。”

殷桃表示,自己更喜欢大叔类型的,“比如车胜元那样的,看着更成熟、更也有安全感。”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