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 中央车站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林凡率领滚石旗下三位新人符致逸、孙盛希、陈零九将于8月16日晚在广州**车站举行“滚石新声活列车”音乐会。演出将以时间作为主轴,“晨光”符致逸、“午日”孙盛希、“暮光”陈零九、“夜阑”林凡,会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演绎出**中的晨昏变幻,用音乐诠释日常生活。

刚刚推出新专辑《岁月这把刀》的林凡更是早早来到广州做宣传,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地人到场欣赏。从《一个人生活》到《岁月这把刀》,林凡说这次自己的变化很大,除了专辑封面更加有设计感外,专辑里的歌曲也想要表达自己更多的另一面。“这两年自己的生活里发现了很多事,一些很好的朋友离开了,留下了一些遗憾。岁月就像一把刀,留下了伤痕,也刻下了智慧。”

上一次来广州还是滚石30演唱会的时候,这次再来林凡感触颇多,她说她自己非常想打开内地市场。“现在台湾歌手想要进内地市场,*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参加比赛,我并不抗拒参加比赛,只是我觉得我不是比赛型的选手,演唱风格也不是那种很澎湃的。我对于舞台始终有些害羞,如果要参加比赛可能*困难的就是突破自己。”林凡说她以前也做过歌唱比赛的评审,看到选手们在电视上被当众批评,感觉自己很难承受那种压力。林凡说她知道这是自己的不足,很想努力改变,所以她希望多一点现场演出,而16号**车站的演出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和尝试,“我演唱的部分有40分钟,主要是新专辑里的歌曲,也会有以前的歌和翻唱,希望能够尽量多表现一下”。

同场加映

滚石新势力

受到陈奕迅力挺的白**作才子符致逸,虽然对于华语乐坛来说是一个较陌生的名字,但他的作品早已被大家熟知,他曾为陈奕迅创作过《我们都寂寞》、《路…一直都在》等十*歌曲,并大受欢迎。这次他带着**属于自己的**创作专辑《Good Morning, Hard City》像清早的咖啡一般陪歌迷迎接晨光。

中韩混血才女孙盛希用一年半的时间全力打磨自己的**张专辑《girls》,并受到徐佳莹、韦礼安、Miss Ko 携手加持。她用带有中低真假嗓音唱法与丰沛的创作力从女性的眼睛里观看世界、解读爱情。

陈零九从*立音乐出发,擅长R&B风格音乐,拥有颇为磁性的声音,他届时将用亲情、爱情、友情的生活体验,深情倾诉他内心的世界。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