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好友” “超杀女”否认恋贝克汉姆长子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 饱受关注的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与“超杀女”科洛·莫瑞兹的恋情有了*新进展,据称即使两人看上去十分亲密,但是科洛并不承认:“我不知道所谓的‘约会’现在这年代是什么意思,这太扯了。难道我就不能两个人一起出去玩?或者心血来潮去吃个晚餐?为什么去玩滑板就不能仅仅是想和一个男生玩滑板?”连番回答否认两人恋情。

科洛*近在接受《星期日****》访问时大谈布鲁克林及两人玩滑板,“布鲁克林从滑板上摔下来两次,但是他都没事,他身手很矫健。”她同时否认与布鲁克林的恋情,表示“我们只是一起出去玩,像好朋友一样”。

知情人表示布鲁克林和科洛会周期性地约会:“他们在一起十分可爱,总是在微笑,虽然他们看上去是在比赛竞争,但是用十分友好的方式。”知情人还表示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与科洛十分聊得来:“布鲁克林总是和父母在一起,小贝和贝嫂会和科洛简单地聊天,然后你就看到他们会一直聊下去。”(搜狐)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