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伴侣” 泰勒疑转性与超模闺蜜同居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国媒体报道 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和“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好友卡莉·克劳斯同居,泰勒形影不离的闺蜜卡莉已经搬进了泰勒的家。《每日邮报》甚至用“灵魂伴侣”来形容两人。 报道指卡莉在数周之前就搬进了泰勒的家,泰勒和卡莉之间越来越亲密,她们形影不离。泰勒想有人和她一起住,想有人陪着她,而卡莉就主动搬进来和闺蜜一起住。卡莉搬进来之后,两个人就更加分不开了,她们一起去健身房,或者一起去旅行。

因为泰勒每次有强势的单曲冲击Billboard Hot100榜单**时,都会遇到各种妖孽,非常倒霉地屈居亚军;此外,泰勒的男友都帅到不行,可惜恋情都不能持久,而且几乎都是男方主动提出分手的,所以泰勒得到了一个可爱的昵称“霉霉”。霉霉每失恋一次,总会写一*歌,难道霉霉的下一*歌不是写给男朋友,而是给女朋友?(搜狐)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