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 王大锤杜海涛陷“三角恋”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徐绍娜报道 网络神剧《万万没想到》第二季目前正在优酷热播。前日,剧组为网友奉上本季的**篇番外篇《大锤生死恋》,王大锤再次以****形象出现,在痛失与保洁**的爱情后,他对真爱的渴望并没有停止。本集中,大锤与刚加盟的杜海涛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真爱追逐战。

在上一季《标准偶像剧》中,大锤摆脱*丝命运化身超级**,每天从五百平方米的床上醒来,拥有多家上市公司,但却对一个保洁**心动不已,号称**次感受到心跳的感觉。无奈好景不长,心爱的女人*终被*走了。而在刚上线的续集中,**王大锤买下全世界*贵的“驻马店贵族学院”,只为寻找真爱。这一次他也不负众望,遇到了“命中注定的她”。这一次,他以为可以跨越了家族障碍在一起,但万万没想到竟也是一个爱情悲剧。原来,他遭遇了在“金锤杯校草大赛”中友情客串的杜海涛。杜海涛是“校花”孔连顺众多追求者中的一员,他的出现使得大锤的恋情更加波折。剧中,杜海涛亦再次拿出小眼男的杀手锏,对王大锤宣战,“虽然我们的美貌不相伯仲,但是我的眼睛更小,眼里只装的下她,你除了比我高、比我帅,还有什么是比我强的?”两人为女神PK的台词再次让网友笑到停不下来。

于7月正式回归的《万万没想到》第二季收视延续了*季*爆势头,目前已上线的6集播放量已近3亿,已吸引TFboys、杜海涛等众多玩咖加盟。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