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证券拿下创业板首单再融资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大投行业务发展迅猛

记者曾勇报道 日前,三聚环保发布公告称,其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正式核准。由于这是*单放行的A股创业板小额快速**项目,承揽该项目的广州本土券商广州证券,在展现出不俗的投行实力的同时,成了业内关注的焦点。

记者注意到,广州证券自确立“股债并举、买卖结合、综合服务、创新发展”的业务发展策略以来,公司的大投行业务发展迅猛,亮点频出。来自中国证券业协会的数据显示,2013年,广州证券股票主承销家数排名行业第18位,债券主承销家数排名第16位,均居于行业**,承销及保荐业务净收入排名第28位,净收入增长率位居行业第37位,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