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被转身”:希望导演组以后给我上把锁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 新快报记者 曾乐

《中国好声音》导师分班今晚收官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导师分班今晚将收官,纽约大学金融女、音乐剧高材生以及“翻版吴莫愁”纷纷亮相。而导师汪峰遭遇“被转身”:那英强行拍下了汪峰的转身键,为此汪峰强烈**,“我希望导演组以后给我上把锁,因为确实没这么干的,真的。”

那英**失控

美国出生、生活在中国台北的刘明湘,纽约大学毕业,之后成为会计。*终她选择放弃会计工作,专心从事自己的音乐事业。当晚她唱完一*歌后,那英**失控,按下自己的转身键,还走下导师椅拍下了汪峰的转身键。汪峰连忙质问那英:“合同上是这样写的吗?”那英继续无理取闹,“我不管!你难道没有为之动容吗?”

一旁的刘明湘插嘴了,透露十年前自己在那英面前唱过歌,不过被那英批评唱得不够好、不够劲。汪峰立刻补刀,“简单地说,就是你曾经伤过她。”那英不甘示弱回应:“我现在就用这样的方式来弥补我的过错,我都拉上一个人了(指汪峰)!”不过对于自己“被转身”,汪峰仍耿耿于怀,“我希望导演组以后给我上把锁,因为确实没这么干的,真的。”

齐秦杨坤变着法子为美女学员庆生

来自辽宁盘锦的东北姑娘李嘉格是位淘宝店主,当晚她演唱了一*R&B曲风的《普通朋友》,那英谓她是“翻版吴莫愁”,“你特像吴莫愁,那个妖气,那种野性。”还吵着要给李嘉格的淘宝店铺当模特,“我的团队里头有一员大将叫毛泽少,也是做淘宝店的,我准备给你们俩整合一下,直接就开一个店铺,我们仨一块儿干,我当模特儿,你们去找衣服!”杨坤则赞李嘉格相貌好,“如果我评价你的话,我不说妖气,说妩媚。陶喆的《普通朋友》是一*很小的歌,你是翻了八度唱的,*后唱得很大,你唱成了一*大歌。”

三年前曾在荷兰艺术节饰演周璇、现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研究生的莫海婧,当晚**演绎了红极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名曲《凤凰于飞》,在周璇的韵味里,添加了婉约的江南味道和现代人喜爱的复古感。据悉,莫海婧是《中国好声音》片头曲的演唱者之一,“我的声音在‘好声音’的节目里面,反复地出现了很多次。当时录音师选上我和我师哥两个人,录音师说‘the voice of China’这里要唱得很给力,我就很给力地唱出来。”

据悉录像当天,刚好是莫海婧25岁的生日,杨坤和齐秦争相要为美女学员送上生日祝福。齐秦委婉含蓄,送上一*学员喜爱的歌,用歌声传达祝福;而杨坤依旧简单直接走心,回击说“唱歌太虚浮、太表面”,选择直接用语言祝她生日快乐,“真的祝你生日快乐/在你生日以后/你的愿望、你的歌声跟你的样子/你会长得越来越复古/你唱的会越来越复古/我能让你越来越复古/祝你生日快乐!”仿佛即兴朗诵了一*深情脉脉的诗,让学员不禁脸红。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