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宝贝》 爸爸和宝贝们烈日下干农活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易哲报道 珠江频道大型户外亲子真人秀节目《**宝贝》上一期节目创下了收视新高。多期节目下来,宝贝们的进步越来越大,在网络上人气高涨。将于周日(17日)21:40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爸爸和宝贝们在夏季的烈日下帮助当地的农民干各种农活,老爸们趁此机会进行“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吃饭教育,收到了出乎意料的好效果,让宝贝们跟各种吃饭陋习说拜拜。

正值莲藕当季,爸爸和宝贝在村长的带领下来到了一片荷田,开始与淤泥之间的“莲藕争夺战”。纵使五位爸爸都身强力壮,淤泥却也不是个好对付的东西,爸爸们徒手挖藕,使尽吃奶的力气,荷田深处不断传出他们的哀嚎声,但是片刻下来,就只有宋嘉其挖出了一个跟手指头差不多粗细的迷你版莲藕,让他大呼“这是在拍指尖上的莲藕啊!”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