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为女儿从暖男变奶爸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品冠日前在京举办音乐LIVE分享会宣布启动2015年巡回演唱会。现场他与歌迷玩起互动点歌,全场大合唱7***歌曲,并自爆为了女儿已经从“暖男”沦陷为奶爸。品冠年初加盟种子音乐后工作满档零休息,新近发行个人**专辑《随时都在》更收获各音乐榜上好成绩。品冠发现很多到场歌迷都是90后,笑称自己其实是暖心欧巴,更化身暖心邮递员,为大家传递温暖明信片。不过还是担心歌迷大热天中暑,现场制作了绚丽的*焰冰淇淋,笑称希望大家不要再被自己“暖”到冒*。《爱情那么傻》词作者、微博红人“作业本”也现身音乐会,品冠笑称为了感谢“作业本”一定要请他吃烧烤。去年5月品冠的儿子降生,今年6月42岁的他又喜得千金,谈到女儿时品冠用**沦陷来形容自己的感受,“两个孩子我都在产房迎接他们的诞生,**次抓住儿子的手很感动,而**次摸到女儿的手则是更加难以形容的一种感觉,觉得自己是**沦陷了。”品冠的巡演已计划了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内地城市,并已开始运作台北、香港等地。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