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凌校园再现“百变大咖秀”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经过一个多月的校园循环赛,美年达《果味人汽王》终于迎来了万众瞩目的收官之战。在*后两期节目中,娱乐**们为了争夺“果味人汽王”可谓绝技全**,沈凌、李维嘉不惜将《百变**秀》搬进了交大校园,而同是音乐类选秀节目出身的袁成杰和杨永聪(James)则使出浑身解数在音乐这块争个高下。

收官之战**登场的是蜂蜜柚子队的袁成杰、贾玲与香蕉队的杜海涛、杨永聪,他们分别为创作“水果宣传乐”任务而忙碌开了。求胜心切的香蕉队杨永聪为创作自己心中的旋律,奔走街巷收集起了编曲灵感,四处寻找合适人选来配合自己的创作。而另一边蜂蜜柚子队袁成杰却利用其超高的校园人气,轻松召集了中国传媒大学的音乐才子们与他共**作一*蜂蜜柚子队队歌。荔枝队与草莓队也已蓄势待发,李维嘉竟然抽中了“百变**”沈凌的强项——水果cosplay,他与沈凌更变身“水果达人秀导师”言传身教,逗趣的教学让人捧腹大笑。草莓队的吴昕和马可好在得到了湖南大学动漫社的帮助,也很快完成了任务。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