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田园情——— 赵准旺作品展”亮相保利艺术博物馆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当代**画家赵准旺的作品《黄山云起图》。资料图片

南都讯记者冯嘉安即日起至8月18日,“山水田园情———赵准旺作品展”于北京保利艺术博物馆6层举行。此次画展共展出作品80余幅,虽然数量不多,但体现了赵准旺多年艺术创作的轨迹。这些作品既有赵准旺上世纪70年代绘画探索初期的画作,也有80年代创作高峰期之一的“运河”、“太行”、“田园”等系列的作品,还有30余幅赵准旺今年的新作。虽然这些新作的内容和形式在以往的创作中都曾出现,可熟悉其创作的观众仍可以从这些作品中看到画家单纯化、符号化、个性化的艺术追求。

赵准旺1945年生于北京,中国当代**画家。曾师承亚明、吴冠中、崔子范、张仃等先生,绘画具有深厚的传统功力和鲜明的个人风格。其作品笔墨丰富、色彩明快、形式多样、意境清新,曾在美国西雅图、纽约、洛杉矶等地举办巡展,在瑞士***大厦、英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地展出,多次在全国美展及**性大展中获奖。其多幅作品被中国美术馆及新加坡、澳大利亚、法国、日本、德国等国家博物馆收藏,部分作品先后在美国苏富比、佳士得、伯德福、北京保利、中国嘉德等国内外拍卖公司拍卖。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