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ensus举行南区讲解会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南都讯记者朱中奇上周,沃尔沃汽车**推出的创新科技子品牌Sensus南区讲解会在广州举行。Sensus是沃尔沃汽车在“以人为尊”品牌哲学的指引下,基于对人机交互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而打造的创新科技子品牌,包括移动互联、服务、娱乐、导航、便捷控制在内的车载互联功能,为车主提供*安全、便捷、智能、**的车内外互联体验。据介绍,沃尔沃Sensus目前已**搭载于2015款S60、V40、XC60、V60及60系R-Design等车型上。

法拉利捐赠111267棵树木

南都讯记者李聪作为大中华区*个通过植树项目中和碳足迹的豪华跑车品牌,法拉利自2012年起与世界**灵长类动物**、***和平信使Dr.JaneGoodall所创办的“根与芽组织”携手开展“**植树计划”,旨在为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2014年,法拉利正式启动第二期“**植树计划”。迄今为止,法拉利在该项目**捐赠了111267棵树木,由这些树木所组成的法拉利公益林的面积达到1693亩。

郑州日产发布五年公益规划

南都讯记者张笑8月12日,郑州日产牵手工程五周年庆典暨未来五年规划发布仪式在河南郑州举行。活动现场,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表示,从2015年到2019年,郑州日产将继续每年捐赠不少于300万元的公益资金用于牵手工程项目。

据介绍,未来5年,牵手工程每年将为5所贫困地区的小学持续捐赠累计不低于50万元的文体器材,每年为不少于350名贫困大学新生提供不低于5000元/人的助学金。

英菲尼迪赞助蔡国强个展

南都讯记者张笑8月8日,由当代艺术家蔡国强先生在国内*次呈现、并由英菲尼迪赞助的“白天焰*”作品,正式拉开了《蔡国强:九级浪》**个展的帷幕。同时,由自闭症儿童作画、经蔡国强指导整合呈现的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版艺术车也*次亮相。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