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SUV最强挑战者登陆羊城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搭载两种不同动力的Trailhawk高性能版本上市,Jeep自由光再次成为众星瞩目的焦点。承载着Jeep全路况精髓的自由光高性能版,通过搭载先进的9速变速箱、强悍的ActiveDriveLock四驱系统,并搭载3.2LPentastar发动机,堪称“全路况智能王”SUV。德系SUV强悍的性能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认可,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的推出,意味着德系SUV终于迎来了*强挑战者。

智能科技配置**同级

自由光高性能版依旧搭载***款量产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拥有业界*大的齿比范围,燃油经济性提升15%,在驾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达到*优效率。3.2LPentastar发动机运转平稳性、噪音和振动控制、工况效率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达到较高水平,可以*大程度地发挥出自由光高性能版的全路况优势。

科技配置是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的强项,包含8.4英寸中控集成液晶屏及7英寸仪表液晶屏的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集成了3D实时导航、通讯、温度、娱乐以及行车监控等实用功能。此外,自由光配备了同级**的360度全自动泊车系统,能够顺利进行垂直型及平行型的泊车形式,并在中控台液晶屏上显示,帮助驾驶者掌握全局。

搭载同级*强四驱系统

德系SUV的优势如良好动力性、出色的安全性和完善的配置,这些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都有。除此以外,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还拥有大部分德系SUV没有的优势———强大的全路况能力。

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采用同级中*强的ActiveDriveLock智能四驱系统,强大的电子化后轴分离技术可以实现在两驱和四驱间的无缝切换。在良好的公路行驶过程中,分动箱**断开后轴,实现前轴全动力输出,提升燃油经济性。而强大的后桥差速器锁止功能又能媲美以越野为生的硬派车型。

自由光高性能版配有5种驾驶模式,用户根据路况在自动、雪地、运动、沙/泥、岩石五种模式里做出选择,之后所有的任务就交给自由光。在Selec-Speed速度控制系统的帮助下,驾驶者通过变速箱的手动模式调节车速,无需再控制油门或刹车,把控好方向盘即可完成那些硬派越野才能完成的高难度攀爬、脱困动作。(文/西魏)

[活动]

Jeep“全路况体验日”邀您参加

8月30日-31日,Jeep“全路况体验日”活动即将举行,现对外接受市民报名。参与活动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活动当天,消费者可享试驾会专属价,现场订车获赠Jeep山地自行车。

活动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大观中路东城驾校综合训练场前行100米

报名电话:020-87366807 或18928975586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