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茶展佛山茶商逛港展 明年也想去参加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佛山一周

受香港贸易发展局邀请,佛山茶商上周组团“逛”了香港**茶展。有茶商表示,香港市场有很大潜力,如果今年国内形势好,明年也去香港参展,借机**香港市场。不过,针对佛山本地的茶展,茶商们认为,佛山茶展都是卖便宜货,参展就是掉价。

据悉,虽然香港此次茶展规模没有广州琶洲茶展大,只有200多家茶商。不过佛山的茶商们在试茶之后认为,质量比内地的要好。有茶商直言,出口的茶在各方面都有要求,如农残方面,都要求有检验报告。

“在香港展览,很多都是厂家,而且拿出来的货都是很不错的。”佛山茶商林建辉表示,内地出口的茶本身要求的质量就很高。林建辉此次前往香港是希望能挖掘更好的市场。林建辉走完整个展厅后发现,本届茶展的茶以四川、安徽的绿茶为主,普洱主要是老茶而非大陆目前正热的新茶,他主要做大红袍,但只看到了一家大红袍在展览。

“我觉得这是一个商机,因为只有一家展览,意味着大红袍在香港并没有拓宽整个市场,我们目前正在打造自己的品牌,如果今年的形式不错,明年可以借展会**香港市场。”林建辉说。茶商冯文锋也认为,香港茶展值得内地的企业去参展,“整个展会居然没有一家英德的红茶去参展,太令我意外了,如果早知道我肯定参展,毕竟在香港参展可以把品牌推出去”。

此外,佛山每年也有众多的茶展,不过本地茶商们并不热衷。一名陈姓茶商表示,佛山的茶展主要做促销,而非广州茶展或香港茶展有针对性做招募代理或招募加盟。

(南都记者黄文冠)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