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月美术馆将举办陈岩作品展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文化

“大好河山”陈岩山水画全国巡展深圳展将于8月19日至9月3日在深圳关山月美术馆举行。此次展出作品是陈岩近年来创作的数十幅山水精品,同时观众可以观看随展播出的纪录片《大家话陈岩》。陈岩对传统绘画的谙熟与把握,使他对传统有着更深切的体味和理解,从而其山水画的创作在坚守传统的基础上融入了西方与现代的用色方法,使其山水画作中的色彩冲破了传统的束缚。(周正阳)

《*好的年龄才刚刚开始》深圳签售

上周六,人称“豆瓣情感老中医”的豆瓣红人十二姐*新力作《*好的年龄才刚刚开始》在深圳举行了签售见面会,并举行了电子版*家*发揭幕仪式。该书是关于青春、爱情、成长的点滴日志,同时发布了手机电子版,编辑短信“*好的年龄才刚刚开始”发送到10658080即可在手机上阅读。(刘晓燕)

“中法建交50周年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免费开放

本月16日至9月30日,“中法建交50周年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将在位于福田区深圳文化创意产业园的长城艺术馆举办,市民可免费参观。今年3月在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了“中法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在深圳举办的展览是北京联展在南方地区举办的**分展览,展品汇聚200余件书画作品。(刘晓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