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这十家医院治癌水平高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在南方都市报《养生周刊》**公众号“南都养生”,你可以通过自定义菜单找医生、观病案、寻医问药,****将教你识别真假养生法、告诉你如何越吃越健康。

“海外就医指南”之美国

为什么要出国就医?哪些疾病选择国外哪些*强的医院?到海外就医有哪些风险和注意事项?《养生周刊》今天起推出海外就医系列报道,将就美国、日本、英国、德国等海外就医热门国家进行详细报道。

患乳腺癌的女企业家林爱,因在国内被医生大骂,结果去了美国看病!

因为母亲、姨妈患乳腺癌,担心自己也会遭遇不幸,刘香到德国做国内无法做的检查,*后做出像影星朱丽一样的决定:切掉乳腺……宁愿舍近求远、花费*额费用,国外就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因。

医疗服务**化,出国就医渐成趋势

出国就医,这种以前看来十分遥远的事情,正逐渐出现在部分国人的医疗计划中。

目前,医疗服务**化渐成趋势,2013年度**医疗健康旅游产业规模约为4386亿元。“中国这几年才刚刚起步,中东、俄罗斯等国**到国外就医早就是常态,欧美等国的**医院早就设有**医疗部。梅奥诊所承认中国患者人数在激增,而安德森癌症中心专门开通了中文通道。”广东鸿泰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翔表示。

行内人士估算,中国每年出国*疗重大疾病的人在3000人左右,而这个数字一直在增加。

去美国*疗癌症是国人海外就医首选

广东泓泰咨询的数据显示,去国外看病的患者80%会选择美国,尤其是癌症。这从一个被广泛应用的数据可以得到印证:癌症在中国的5年生存率平均为25%,而在美国是68%。美国有生物医学技术*前沿的顶级医院、先进的检测技术和设备,*新的抗癌药物。但在中国一个新药物上市,要比美国晚5-8年。

“美国早期肿瘤的*疗效果比中国好,晚期到哪*疗都差不多!”张翔说,到美就医的大部分癌症患者,是国内*疗失败后想到美国寻求奇迹。

在美学习工作二十多年的深圳迪美泰数字医学技术有限公司CEO曹阳表示,“我有朋友肿瘤手术误伤膀胱神经,医院赔偿几十万美元。”据了解,美国每年有10万到20万医疗过失死亡的病人,曹阳认为虽然中国西医学国外,但可能临床经验更丰富一些,从这点看在中国看病与在美国看病没太大差别,*大不同是美国医院的诊断、*疗经得起法律检验,医院会小心地对待病人、尊重病人。

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的副院长Dr.brennan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在中国*疗方案是正确的,建议不要来美*疗,只有在确定这里拥有比中国医院更好的*疗方案、技术和药物时,才会接待,如果想到这里寻找奇迹的,我们会说很抱歉。

为什么要出国就医?哪些疾病选择国外哪些*强的医院?到海外就医有哪些风险和注意事项?《养生周刊》今天起开始推出海外就医系列报道,将就美国、日本、英国、德国等海外就医热门国家进行详情报道。

采写:南都记者曾文琼实习生游月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