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塘主”张翰拍吻戏 路晨紧张到 “连零食都不敢吃”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记者 易哲

青春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正在厦门热拍,青年演员路晨在剧中扮演女博士“李伊”一角,这个一直在背后为男主角张翰默默付出的女孩儿,让无数观众感动落泪的同时更是获赞有情有义,一时间欲撮合两人的呼声也是此起彼伏。日前,“女神”路晨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度谈及与张翰搭戏的感受,她坦言**次与“塘主”张翰合作,感觉确实很不错,但在与他拍摄亲密吻戏时,却也实在是太紧张,甚至拍吻戏之前连零食都不敢吃。

*演“超能女神”获赞

湖南卫视暑期力作《不一样的美男子》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外界极大的关注。众多俊男靓女的结合,加之融入了时下*热超能元素的剧情,使得该剧一路收视极为强劲,网络话题关注度更是一直**不下。而美女演员路晨此次以**的形象**出演女二号“李伊”,凭着出色的表演和身上那股*有的灵气成功地征服了无数眼光挑剔的观众,当之无愧地成为*美的“白衣女神”。而在剧中的她,也是一个为爱默默付出的傻女孩儿,甚至甘愿被张翰当成鬼鬼的替身,沦为他人爱情中的影子。如此**而又情意真挚,让观众和网友们大呼“于心不忍”,大家纷纷表示更希望剧中的张翰能和路晨走到一起,让女神也能得到“稳稳的幸福”。

*次与张翰合作压力大

据悉,《不一样的美男子》是女神路晨与“塘主”张翰的**次合作,而两人也在剧中有相当多的亲密对手戏。而对于与人气男神张翰搭戏的感受,路晨也在近日的记者访谈中*度予以回应。她坦言其实自己在拍摄之初感到很紧张,毕竟自己和张翰是**次合作搭戏,而且是刚刚到剧组就马上与之对戏,在此之前没有任何的交流,甚至曾一度紧张得差点进入不了状态,“加上这部剧采用了边拍边播的模式,我们**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所以拍起来也是压力很大。”而被问及与张翰的拥抱吻戏,路晨也略有些害羞地表示:“张翰是一个特别专业的演员,会主动和我讨论该怎么去演效果会更好,慢慢地我也全心投入进去,那种紧张和尴尬很快就消除了。在拍之前大家也都会更加注意一些,比如零食什么的都不会吃。”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