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茂路口跨线桥 施工监理均不达标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曝光台

南都讯记者肖成 市交通运输局网站近日公示了2014年中山市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考核评价结果。南都记者注意到,国道G105线改建工程中的同茂路口跨线桥合同段,施工和监理均不达标,需要整改。

根据上级部门相关文件和要求,中山市交通工程安全监督站于6月-8月上旬对中山市在建**公路(水运)工程项目进行了“平安工地”考核评价,近日在市交通局网站上公布了考核结果。施工单位方面,共有25个项目合同段接受考核,其中中铁大桥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的中山市纵四线公路工程IV标,以及广东中人集团建设有限公司负责的中山市纵四线公路工程BT标,被评为**。不过,江西省宜春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的国道G105线改建工程同茂路口跨线桥,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的省道S364十水线小榄水道特大桥,被评为不达标。其他21个合同段均为达标。

监理单位方面,共有20个项目合同段参评。广东翔飞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负责的中山市古神公路二期(北段)工程,被评为**。湖南湖大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负责的国道G105线改建工程同茂路口跨线桥,不达标。其他18个合同段均为达标。

根据规定,考核评价不达标的施工合同段,必须立即整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施工作业面,必须停工整改,整改完成后重新组织考核评价。考核评价不达标的监理合同段,必须立即整改,整改完成后要重新组织考核评价。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