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长线持有途牛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资本旅途

雄风投资曾经于2014年5月13日在本栏目发表一篇文章,文章名为《途牛未来会走牛吗?》,从三年时间看好途牛。在随后的时间里,途牛从10美元*高上涨至24美元,上涨幅度达到140%。

2014年8月12日,途牛公布截至2014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报。净营收为7.16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4.9%,净亏损为1.136亿元人民币。

受报表亏损的影响,途牛股价从24美元回落至21美元。如何分析途牛的未来?投资者是继续持有还是卖出?

从报表看,公司研发费用增加较多,原因在于移动端和技术人员薪酬的投入,投入价值已经反映在业务订单30%来自移动端。公司加***宣传力度,营销费用增加,旅游产品是大众消费,需要通过各类媒体传播品牌。管理费用增加是增加了五个区域服务中心,为更好的提供客户服务。公司继续加大招聘和组建专业旅游顾问团队,从而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上述费用的投入和增加,是途牛亏损的主要原因。如何看待途牛亏损,是把握途牛价值的关键。

作为一家新兴的互联网在线旅游企业,前期烧**占市场份额是所有互联网公司的必经之路,不同的是好企业烧*之后进入**,差企业持续烧*看不到**的希望。中国旅游产业的*大需求,是途牛进入**拐点的根本基础,雄风投资认为途牛在2015年或2016年将实现**。在途牛报表中,看到*大的亮点是,移动端下单收入达到30%,预示着途牛正在成为一家移动互联网的在线旅游企业,移动互联网将替代互联网是历史的趋势。继续建议投资者,**考虑买入途牛,长线持有。

(关注资本旅途专栏,关注雄风投资**公众号:XFTZ6969)

采写:南都记者 伍世然 实习生 温洪玉 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