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食药监局突击检查沃尔玛超市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深圳沃尔玛洪湖店食品安全舆情发生后,深圳市民对沃尔玛的食品安全状况非常关注。8月15日上午,按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部署,深圳市食药监局再次突击检查了沃尔玛香蜜湖店和洪湖店的熟食区域。

执法人员达到现场后,直接进入沃尔玛香蜜湖店的熟食制作区,检查了该店对煎炸油、冻鸡原料、生鲜鸡原料、大米、废油处理等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该店每天对煎炸油进行酸价的快速检测,快速检测显示不符合要求的煎炸油收集后交由有资质的深圳市腾浪资源再**展有限公司处理;冻鸡和生鲜鸡按条件分别存放在冷冻和冷藏区域,未发现有超过保质期的情况,但个别冻鸡的大纸箱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因水渍存在模糊情况;大米有入库记录,并标明了开袋后需要在7天内使用完毕。

对沃尔玛香蜜湖店熟食制作区域的食品安全管理要求落实情况的现场检查完毕后,深圳市食药监局又组织抽检了该店的调味生鲜鸡、冻鸡、大豆油、大米、煎炸油、即食油炸鸡腿六个样品,这些样品已送到有资质的食品检验机构进行检测,确认是否符合相关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如有检测不合格情况,深圳市食药监局将依法查处。

在沃尔玛洪湖店,深圳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再次对生产熟食的相关原料、熟食制作过程、加工记录及熟食成品进行了检查,所检事项符合要求。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