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倾倒泥石堵店门 两员工手机拍照遭打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下午,泥石仍然堵在该汽修厂门口。南都记者陈奕启摄

●8月14日、15日晚上 ●厚街博览大道与厚街大道交叉路口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8月14日、15日两晚,厚街博览大道与厚街大道交叉路口的一家汽修店,遭人倾倒泥石堵住店门,车辆无法进出。汽修店店员指认运来泥石堵路的是厚街河田社区角元村干部,员工用手机拍照遭到围殴,事件中两名店员受伤,另有一名店员的手机被*走,至今不知所终。对此,角元村的村干部表示,“运泥石堵门是村民自发组织的”。

纠纷:因皮革厂*灾后**费用僵持

厚街博览大道与厚街大道交叉路口有两栋三层楼小楼,是家专营洗车、美容、维修的汽修店。据汽修店的负责人王经理介绍,这两栋楼房的业主是厚街河田角元村村委会。他们从村委会租下来这两栋楼做汽修厂,合同要到2016年才到期。在此期间,由于汽修店生意不好,他曾将其中一栋楼的二楼转租给他人做皮革厂。“这些也都是征得了村委会的同意,有相关合同。”

今年6月15日,该皮革厂因突发*灾将二楼内墙烧损,*灾也殃及到汽修店的部分店面“村委会就要求皮革厂和汽修店进行**,要求支付60万让他们去重修,但我们从外面打听,重修*多花费也就是30万。双方在此问题上僵持不下。村委会后来就干脆让我们提前解除合同,要赶我们走。我们也便没有交租。”

汽修店的负责人说,他们的确拖欠了村委会三个月的房租,“一是该店近期经营困难,二是*灾以及前段时间水灾的影响。”8月14日晚上11点,该汽修店员工外出回店后发现,该店前门、后门都被泥石堵住,车辆无法进出。

回放:阻止倾倒泥石两店员被打伤

8月14日当天晚上,该汽修店就连夜找人清理掉了门口的泥石。但8月15日晚上8点左右,汽修店再次被人倾倒泥石堵门。汽修店的负责人说,当晚又有一辆泥头车在前门倒泥石,员工们又赶去阻止。此后,角元村的村干部带着十来名*安员赶来。

“为*的就是角元村的一名副村长,他经常到我们这里保养汽车,从没给过*,我们都认识他。”汽修店的负责人说,由于他们拦住泥头车不放行,且用手机拍照,“带队的副村长先是踢了店员一脚,接着十几名*安员一拥而上,*夺我们手里的手机和相机,不让我们拍照。”

该店店员宁先生也介绍,他刚拿出手机来,就被几名村*安员强行按住将手机*走,删掉了视频。在*夺过程中,他的手部和腿部多处受伤,“我的头部也被打破流血。”记者看到,宁先生的头部的确有一条带着血迹的伤口。“另外一个员工也被打伤了头,缝了六针。”在采访中,还有一名店员还表示,当时他正在拍照,结果也被*走手机,至今没有归还。

村委会回应

“运泥石堵门是村民自发组织的”

对此,厚街河田角元村的一名村干部回应称,汽修店拖欠了他们好几个月的工资,对此村**见非常大。“运泥石去堵门,都是村民自发组织的。不是村委会村干部组织的。”但当记者询问哪些村民组织时,村干部并没有答上来。而被指**打人的该名副村长则表示,他当晚的确到过现场,只是他带着*安员是到现场劝架的。“一边是店员,一边是村民。双方的情绪都激动,在劝说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些肢体冲突。汽修店有受伤,我们这边也有人受伤。”目前厚街河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