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白血病少年的捐款已有40万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虎门南面社区少年患白血病”追踪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通讯员王爱璋实习生陈靖斌 虎门南面社区白血病少年陈嘉正的病情牵动着虎门各界热心人士的心(详见7月24日南都东莞读本报道)。截至目前,社会各界为他的捐款已经累计达到40万元,母亲的第二次骨髓配型正在进行中,预计一周后可出结果。

陈嘉正的父亲陈跃锋日前介绍,儿子第三期化疗已进行了15天,再有10天就完成该期*疗,“医生说效果很乐观,但目前*好的*疗方法还是换骨髓”。上个月,陈嘉正母亲的血液样本寄过来的过程中受到污染,导致结果不准确,现在正在武汉某医院进行第二次配型,再过一个星期就可出结果。

截至目前,陈嘉正收到的捐款累计接近40万。目前,陈跃锋在广州寸步不离地陪护在儿子身旁,家里处理各界捐款的事就落在嘉正的伯父陈建峰的身上。陈建峰说,通过侄子这件事,才真正体会到,一点一滴的关心对于一个处于困难的家庭都是那么温暖和重要。“这次为侄子的筹款活动,我看到了大家的热心和大爱。”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