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中介协会受理投诉环比增28.6%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房多多创始人兼CEO段毅发言。南都记者 王艳玲 摄影

资讯

南都讯 记者王莎莎 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共受理投诉9宗,与6月相比增加28.6%。其中,经协会调查处理已办结2宗(均已撤诉),另7宗未到办结期限仍在处理。其中包括广州爱房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广州市燕莎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广州裕丰咨询顾问有限公司等中介公司各有一宗被投诉案例。

**太平戴维斯发布报告称:香港征收额外印花税**物业价格回落

南都讯 记者王艳玲 实习生杨思佳 **太平戴维斯近期将发布第六期*****城市房地产市场报告。报告称,不少**都通过提高交易税费的方式,以帮市场降温,但各地政策效果不同。

在香港,非本地居民购买物业需额外交付15%的印花税。**市场受冲击*为明显,成交价格已有回落。但同时,不少投资客转战中低档物业,普通港人置业压力仍未缓解。

但在上海,虽然已经历数轮调控,且对购买多套住宅有严格限制。尽管房价涨幅已放缓,但市场需求依然旺盛,开发商亦积极拿地入市。

对此,**太平戴维斯中国市场研究部主管简可分析认为,买家需要时间适应新的税制结构,而长期价格走势难以因此改变轨迹。

房多多O2O超级平台开启房产电商新时代

南都讯 记者王艳玲 实习生杨思佳 8月17日,“真电商 大平台新赛道”房多多O2O超级平台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房多多创始人兼CEO段毅、阿里巴巴前CEO卫哲、中城联盟轮值主席漆洪波、中国**式创新**人李善友四大行业大佬发表互联网创新趋势演讲,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下的房产O2O平台化之路。

房多多将打造**房产O2O超级平台,将为行业提供包括资源平台、技术平台、服务平台在内的免费开放性大平台。

阿里巴巴前CEO卫哲指出,当前有两个潮流不可逆,即“房产市场从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转化不可逆,85后生活受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影响的趋势不可逆。”他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需要把闲置的资源利用起来。房多多新房业务本质上是组织了闲置的经纪人资源,为开发商带来更多的购房者资源。

他还表示,好的O2O就要做到“两个凡是”,凡是让用户体验、凡是让企业效率得到大幅度提升的,才是好的O2O。“而要实现这两点,要做到“两个信”,信息和信用。”像房多多、淘宝这样的平台的核心便是把带有信用的信息做好。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