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珠海供电大讲堂”明日开讲听发改委专家讲述新能源产业发展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黄义实习生郭奕舒 为助力“蓝色珠海,科学崛起”,8月20日,珠海供电局将正式启动“珠海供电大讲堂”,*期嘉宾邀请到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合作中心主任李俊峰,讲述“中国新能源发展战略与产业升级”。

曾任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研究所副所长、学术委员会主任的李俊峰,长期从事能源经济和能源环境理论的研究,先后组织并主持了我国可再生能源法、国家中长期可再生能源规划的起草工作、参与了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纲要、国家中长期能源规划、能源法草案、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方案等重要文件的研究和起草工作,并有诸多具有影响力的著作问世。

未来我国新能源发展的方向在哪里?国家有什么*新的政策动向?珠海企业在我国未来的新能源战略中将迎来什么机遇?李俊峰将在*期“珠海供电大讲堂”一一解读。

记者获悉,“珠海供电大讲堂”以“交流、分享、影响、传播”为主题,邀请国内企业战略营销、经济和文化学者、**决策者、新闻传播等人士,以讲座、沙龙、案例实地调研等形式,服务珠海电网核心客户中高层,传递*新的政经信息、商业经验及文化思想。

作为活动主办方,珠海供电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珠海供电大讲堂”不但要打造成“珠海供电局一个长期的文化品牌,还要成为珠海供电局用电大客户的交流、价值提升平台,成为珠海*为**和活跃的经济思想、文化普及、提升的平台。”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