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会上 落后村居递交《表态材料》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 昨日,顺德北滘召开《北滘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总结暨城市升级工作表彰大会。与表彰形成较鲜明对比的是,3个较为落后的村居代表当场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表态。

在昨日的会议开始前,北滘的工作人员及媒体进行了近一整天的参观。参观点,包括潭洲水道(北滘段)生态景观林带建设项目、临港都市现代产业园项目、重建杨家大涌项目、北滘门项目、南源路、东基路及建设北路改造工程、西海农村*安环境净化及提升工程、西海**房**项目、自主创业扶持计划工作之创业孵化中心项目、北滘社区改貌提升项目等,均为北滘镇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中的**项目。

参观点中,有成效显著的,也有进展缓慢的,如林头社区、水口村和高村,成为美城行动中较落后单位。在对相应的项目、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情况介绍后,上述三个村居的代表也递交了自己的《表态材料》,总结了面临的困难和未来解决的办法。

[落后村居表态]

林头社区

林头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的其他城市升级项目正在逐步开展,但个别项目也遇到一些困难,如环镇东路下涌、大沙围、北村征地问题、“一河两岸”的房屋拆迁及安置问题和零散地提升问题都涉及到各股份社股东的“利益”,各股份社对所剩土地的征地(租地)补偿都较为“眼紧”,相关征地(租地)工作有所滞后。该负责人表态称,“针对辖区内的所有升级项目,无论是征地、地上附着物清理还是房屋拆迁,我们都将全力以赴搞好协调配合,力促各项工程早进场、早建设、早完工。辖区内的所有升级项目,我们都将全力做好跟踪服务,积极主动地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水口村

水口村美城工作排名一直处于靠后,排名*好纪录16名。该村负责人陈述了存在的5大问题:1、市政、道路设施的缺损严重,提升**费用超出本村支出承受能力,这方面无法满足美城考核要求;2、水口公园破损严重、地面**,由于水口公园属于华阳路地段的控征地范围,是否投入费用提升应从实际考虑。3、日常保洁管理手段单一,可投入费用跟不上实际需要。4、3.5公里入村大道两旁乱拉搭现象普遍,此项整改年前在**的支持下已经取得明显的效果,但现阶段欠缺常态化管理,部分商铺还存在占道经营,门前不规范放置广告牌等问题。5、新市场需投入使用,但因周边路网配套设施未完善,使周边环境未能有**改变。随后,该负责人也相应地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设想。

高村

高村在过去制定的三年行动计划中,未完成的工作有:金龙片璋壁公园及停车场的建设;大生片和东围片的河涌内涝堵塞问题。该村负责人表示,将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上级支持,完成好璋壁公园的建设;想方设法解决因新城区建设而造成的河涌内涝问题;村的市场已经在镇交易平台成功招标,但中标方以村市场没有房产证和区的消防安全验收证明为理由未能进驻市场,村里将尽快从多方面进行协商处理。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