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法国摄影展登陆深圳福田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文化快讯

南都讯记者王烨 从1844年至今的一个半世纪以来,法国的士兵、外交官、传教士、艺术家或者普通旅行者……无数法国人通过摄影记录他们眼中的中国。今年8月15日至9月5日,这些摄影作品会在福田雅昌艺术馆展出。

今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此次活动由市文体旅游局和法国驻广州总***主办。这些照片中,包含了170多年来30多位摄影家的作品,其中有费尔南德·吉贡、亨利·卡蒂耶·布雷松,还有马克·吕布等。作品中有**批履职的外交官眼中的中国、旅行途中的*************代中国,众多法国人眼中100多年来的中国是什么样的?本展览会告诉你答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