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集留美信息 可找网站帮手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计划明年前往美国留学的学生,目前正在积极备考语言考试,并疯狂搜罗各种留学信息。美国作为目前*热门的留学国家,网络上信息繁杂,中介可信度又不高,家长和学生们经常忙得焦头烂额不说,得到的信息还经常互相矛盾,不但没能点破迷津,还平添了诸多困惑。对此,南都记者搜罗了几家留美相关网站,帮助家长和学生更好地获取一手的留学信息。

StudentAdvi***.com(学生顾问网站)可同时输入五所大学进行对比

该网站共有学校顾问、奖学金顾问、学习顾问、指南(Guides)、问答(Q&A)、职业生涯、新闻七个导航栏目,其中有几个功能特别值得关注。“奖学金顾问”整合了不同学校提供的千余种奖学金,还将奖学金分为好几种,包括学术奖学金、运动类奖学金、企业提供的奖学金、研究生奖学金等等。点击任意一种奖学金就能找到奖学金金额、名额、申请要求和赞助人等信息,申请人可以对照自身条件酌情申请。

第二个是学校顾问下的学校对比(CollegeCompa-re)功能。用户可以输入*多五所大学的名称,同时进行对比。对比将为申请人提供学校的学生用户评分、评论、学校地址、学费、SAT成绩、录取率、学生人数、师生比例等重要数据供申请人参考。

学校顾问下另一个类似的功能是大学匹配(CollegeMatch)。用户可以选择自己的身份(高中生、学生家长、研究生等等)、想要学习的领域和专业、校园位置(城市、乡村、小镇等),还可设定可以接受的学费额度。

Collegeboard.com美国大学申请过程中的**网站之一

这是申请美国高校过程中的**网站之一,其作用主要有:注册SAT考试、查询学校信息、获得一些关于申请的小技巧。进入网站*页注册并登录后会有一个myorganizer,上面记录着你的历次SAT分数,送分学校,高校名单等,还会有考试日期的提醒。

同时,它的选校功能也非常好用。学生可以分别从学校类型、地点、校园生活、活动与运动、专业和学术界人士、入场、成本和财政援助、期限八个方面设定范围,选出符合要求的学校。

CollegeScorecard(大学记分卡)简单明了地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2013年年初,奥巴马推出了记分卡,用于评价教育质量。一张记分卡可以简洁明了地在家长和学生面前展示出学校收费、毕业率、就业等情况,数据官方,**性**,并能够与平均水平进行比较,参考价值更大。

记分卡网站主页面比较特别,可以直接选择专业、城乡地点、职业、地区、学校规模等非常实际的条件进行综合查找。学生也可以直接输入学校名称,查找相关信息。当你输入你感兴趣的学校时,会有对学校的简单介绍,包括毕业率、学费等。

安全指数查询网站:ope.ed.gov/security提供高校及所在地区安全信息

“安全”问题是中国的家长帮助孩子选择美国大学时“优先级”排序很高的一个因素。尤其近期美国高校安全事故频发,为留美学生敲响了安全警钟。这个网站就提供了美国大学的校园或研究机构安全和校外犯罪的记录,包括各年份发生的谋杀、*劫、性骚扰、*灾等案件的数量,并且支持数据文件的下载。当用户想要得到某个学校或机构的数据时,可以直接输入名称(输入不全也可以)进行搜索,或者对给出的“所在地区”、“招生人数”、“机构类型”、“机构项目”等条件进行选择,所提供的选项很详尽细致。可帮助留学生在同类型学校中选择一个安全系数更高的,来更好地维护个人的人身安全。

berecruited.com体育特长生申请平台

这个网站主要是针对在美国大学申请中想通过“体育特长”被美国大学录取的学生。打开网站主页,你可以以运动员、家长、大学教练或中学教练的不同角色注册账号,选择相应的体育项目,并建立自己的档案、上传视频。而网站会根据运动类别把档案分类,并推出*新档案、*佳档案之类的排行榜,同时会用大数据手段向教练**一些可能感兴趣的档案。如果教练对你感兴趣,便可与你联系甚至签约。采写:南都记者宋金绪实习生张曼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