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禁跳广场舞有问过大妈吗?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公园该不该立法禁止广场舞?宠物是否应允许进公园?8月26日至27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将对《广州市公园条例(草案)》和城建环资委提出的审议意见报告及草案修改建议稿,进行**次审议。审议之前,市人大常委会将组织易松厚、李青荷林永亮3名人大代表做客“市民议政厅”,与网友进行讨论。

从今日起至下周二中午12时前,网友可登录活动网站(http://m.dayoo.com/138720/in-dex.shtml)进行提问。代表将围绕以下议题展开讨论:改变公园用地使用性质、公园内开展健身娱乐活动产生的噪音管理、公园内商业服务设施建设、驻园单位管理以及犬只入园等相关立法方面问题。

[背景]这一《条例(草案)》由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负责牵头起草,市**于去年12月份向市人大常委会提交《关于提请审议〈广州市公园条例(草案)〉的议案》。市人大已对市**的草案进行修改和完善。此前,关于公园禁止广场舞禁止携带宠物进入公园,以及在**投资建设的公园,禁止建设会所、酒店和宾馆等服务设施等条款,引起市民关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