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广百新一城看“迪士尼动画世界”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为期5天的“迪士尼动画世界”在广百新一城拉开帷幕。米奇、唐老鸭、泰山、**丁、大力士等迪士尼**卡通人物以及《冰雪奇缘》可爱热心的雪宝汇聚一堂,更有在海外人气**的小公主苏菲亚*度亮相中国,喜爱迪士尼动画的大朋友小朋友们不妨呼朋引伴、阖家莅临,与迪士尼的卡通形象们来一次***接触。孩子们沉浸在妙手达人区DIY趣味小手工中,成年人们则忙着与*爱的卡通形象合影、回味童年时的梦想,上传微博(小神龙俱乐部节目组)参加线上活动#迪士尼无处不在#,还有不少年长者也特意赶来一睹迪士尼卡通形象的风采。如果在现场意犹未尽,还可以在电视上进一步追寻你心目中的那些**形象和他们的故事。每周日上午10点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播出的《迪士尼动画世界》,聚集了众多脍炙人口的迪士尼**动画系列,包括《101忠狗》、《波波安》、《彭彭丁满历险记》、《唐老鸭俱乐部》和《麻辣女孩》等,每一部动画片都有不同的风格。透过精彩的动画和丰富的故事,让观众领略到充满正能量的人生观。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中栩栩如生的场景还原大型的卡通形象,上演一系列迪士尼**动画温馨且具喜感的剧情,让大小朋友们在回忆和梦想中度过难忘的暑假与周末。(许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