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的被单 裹着逝去的无名男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发现尸体的垃圾堆。南都记者 梁炜培 摄

  南都讯 记者邝蔚丹 广州海珠警方通报,昨日上午9时许于沥滘北村一垃圾堆内发现一具男尸,目前警方正在核实死者身份及死因。目击者陈女士称,死者是8岁左右的男童。

  下了几场雷阵雨,沥滘北村沥滘停车场旁的垃圾堆被洗刷得少了些异味。黑色的沙发和黄红相间的床垫被堆砌在一旁,27个绿色、黑色的垃圾桶沉默地吞下了不为人知的故事。

  每日和这些垃圾打交道的保洁员陈女士指着两块垃圾堆中间的位置说,“我就是在这里发现他的。”

  昨日上午9时,7时开始上班的陈女士把**次清扫的垃圾拖到垃圾堆,她在一堆杂物中发现了一条粉红色的床单。“那条床单很新,粉红色挺好看的。”

  让陈女士没想到的是,这条粉红色的床单里裹着一具尸体。“头上有血,右腿上也有伤,衣服都没有穿,看样子是个8岁左右的男孩。”

  这个赤身裸体的死者吓了陈女士一跳,她的**反应是**。

  警察到场后引来不少居民围观。开仓库的王先生没有去,“大清早的,一听是死人,不想去看了。”一位在士多里看店的阿伯也没有去,“我就看到有很多人围过去,我不喜欢人多。”他甚至连平日几时收垃圾都不清楚。

  人群在警察离开后散去,没有人提供有效的线索。广州海珠警方通报中写道:“死者为男性,身体外表无明显伤痕,尸身已高度**。

  临近夜晚,又下起了雨,好在昨天**场雨没有淋着这个不知姓名的男性死者。

  海珠警方全力调查

  一宗死亡警情

  南都讯 记者谢亮辉 通讯员海公宣 龚宣 广州海珠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8月19日9时许,警方接群众**,称在海珠区沥滘北村附近一垃圾堆内发现一具尸体。接**后,海珠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处置。据警方初步勘查,死者为男性,身体外表无明显伤痕,尸身已高度**。

  目前,海珠警方正对死者身份及死亡原因展开全面调查,同时呼吁知情市民提供线索,举报电话:110。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