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禅城区祖庙路百花总汇前垃圾桶捡来“爆”瓶 环卫工手掌受伤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曾群善昨日下午5时许,禅城区祖庙路百花总汇前,环卫工人人彭大姐在清理垃圾桶时,捡起一支饮料瓶,扭开盖子时,瓶子突然发生**,瓶子里的牛奶洒她一身,左手掌心也被炸得通红。

彭大姐表示,当时饮料瓶内还有剩余液体,自己想打开倒掉,不料发生意外,带酸性味道的液体还喷了她一身。“手都麻木了,现在没事了。”她说,自己工作多年,有回收瓶子的习惯,但从未遇到过此类情况。“以后再捡起瓶子,心里都有阴影了。”她说。昨日,记者走访多家该饮料的经营店铺和销售商,不少人表示,有可能是饮料过期,乳牛奶发酵膨胀所致,但也从未遇到类似情况。

(线索提供:陆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