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佛平路丽晶夜市流浪阿婆街头晕倒 热心靓女喂食帮扶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街景

  18日22时30分许,丽晶夜市丽晶市场门口,一名流浪阿婆晕倒在地,3名路过的热心女子上前帮扶,其中一名女子还买来一碗汤粉,因为汤粉热,还用一边吹凉,一边一口一口地喂。几分钟后,阿婆**了些精神,并称自己感冒,有点头晕,“幸亏得你帮我,谢谢你!”满头白发的老人声音微弱地感谢几名热心女子。

  随后,另外2名女子从旁边水果档拿来纸皮让老人坐好。“她感冒了,要不要去买药?”“阿婆,我们送你去看医生?”在3位靓女嘘寒问暖下,阿婆表示自己一个人离开就好。

  记者赶到现场时,3人**透露自己名字,表示自己只是打工族,当晚出来逛街看到老人可怜,才出手相助。“没想那么多啦,见到就帮忙一下。”围观人群来来往往,却看热闹的。看到老人离去不放心,3女子几度追了上去。

  南都见习记者 曾群善 摄影报道(线索提供:阿军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