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取退休金 多收手续费已退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一帮到底

南都昨日报道《异地取退休金未超规定仍被收手续费》:街坊韩女士向南都记者帮吐槽称,现在已经执行新规定,异地领取退休金前两笔且每笔不超过2500元的可以不收取手续费,但上周在某银行网点提取退休金时,仍被收取了这项费用。

结果:银行经过对客户相关信息进行核查后,发现客户所持账户没有成功加办个人基本养老金账户标识,因此没能享受手续费减免优惠,此类情况属于特例,对此该银行已经派专人上门为客户解决问题,加办了标识,**客户享受应有待遇。而被收取的手续费,将通过系统退回客户账户。同时,也提醒同属此类群体的广大街坊,要享受异地领取养老保险(含退休金)减免手续费待遇,必须要加办基本养老金账户标识,如果没有此标识,取款时仍要被收取异地办理手续费用。

(南都记者 何文宣 实习生 朱天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