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小区豪车后视镜被盗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周先生停在番禺**山庄地下**的奔驰车后视镜被盗。南都记者张志韬摄

南都讯记者陈杰生 昨晨,番禺区市桥**山庄的十几名业主发现,他们停在地下**的车被偷去了后视镜。这些车多是奔驰、宝马、奥迪等豪车。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清早的门**吵醒了正在熟睡的连先生,来者是一名保安。连先生说,当时保安跟他说,他的奔驰车有一面后视镜被偷了。

连先生的坐驾停在**山庄星月轩的**里,这辆价值50万元的城市越野车左侧后视镜片不翼而飞,没有割裂的痕迹。这面后视镜片,价值8000元。“右边的后视镜没偷,因为没有左边的值*。”

有这个遭遇的不止连先生一人。一夜之间,**山庄的多个地下**失窃。经过统计,被偷后视镜的豪车有十几辆,多是奔驰、宝马、奥迪一类的豪车。

“后视镜上下有两个卡位,小偷有专门的作案工具,撬动卡位只需几秒钟。”周先生的同款奔驰车后视镜也在被偷之列。

“小偷进**偷,很少见”。周先生说。**门口日夜有保安把守,还安装了监控摄像头。周先生很疑惑,重重监视之下,行窃之事如何发生的?

一名保安对周先生说,在监控录像中,他们发现一个形迹可疑的人。连先生和周先生报了警后,警方和物管公司都曾来**调查取证。

保险公司明确给车主答复,汽车部件被盗,不算损伤,无法赔付。据悉,事实上目前国内尚无针对后视镜被偷的保险险种。周先生认为,**失窃,物管应当负责。

**山庄的物业管理公司一名物管人员称,目前案件交由警方调查,只有等待调查结果出来,责任才能认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