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包归还 失主以为骗赎金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潘逸滨实习生刘颂辉冯扬 桂25路的公交司机梁师傅在车上捡到一个证件包,之后好心拨打电话联系失主,不料却被失主错当成骗子骗“赎金”。失主李先生接到电话时根本不相信有这种好事,“肯定是个骗子或者是个小偷打来的”。李先生当时带着现金出门,准备到车站“赎回”自己的包。不料到了车站之后,才发现真的是公交司机梁师傅捡到,惊喜不已。失主李先生之前以为自己的证件包是被小偷偷走了,没想到竟是自己大意所致。

老伯车上晕倒司机驾车送医

南都讯记者潘逸滨实习生冯扬刘颂辉 前日中午,一名70多岁的阿伯在南海沥14路公交车上突然晕倒在座椅上,呼吸困难,司机见状,赶紧将车上的乘客转移到另外一台车上,自己驾车将阿伯送至医院*救。由于送医及时,阿伯未出现生命危险,不过还要留院观察几天。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