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头起火 车中司机全然不知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雷锋街(满街都是好人好事)

南都讯记者潘逸滨实习生冯扬刘颂辉 8月17日晚8时20分左右,公交司机沈师傅在行驶途中,突然看到前面一辆小车失*,车主站在一旁惊慌失措。沈师傅连忙靠边停车,与车上另一名乘客抄起灭*器下车将*扑灭。

据悉,车头冒烟时,车主并不知道,直至旁边的一名摩托车车主敲打车门才发觉。在他下车前,车头已经出现明*。车内一家六口人惊慌失措,只顾着跑下车来,根本就忘了**,也忘了车后还放着灭*器。昨日,失*车主刘先生特意赶到公交公司致谢。据了解,小车失*是由于雾灯爆裂所引起,由于扑灭及时,小车过*的地方不多,经维修后依然可以使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