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查显示广州市场三成凉果蜜饯不达标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8月19日电 广州市消委会19日发布该会对广州市场凉果蜜饯产物抽查成果,该会抽查了市场上59批次样品,经检测,有40批次样品**达到相关尺度要求,19批次样品存在部门项目不达标,整体达标率为67.8%,有三成多产物不达标。

抽查成果显示,有关批次不达标的项目*要有菌落总数、霉菌、二氧化硫残留量、水分、日落黄、胭脂红、苋菜红、甜美素等。

该会介绍,菌落总数、霉菌同属微生物指标,是食物的主要卫生评判尺度,用于鉴定食物被污染的水平,直接反映产物卫生质量状况,是关系到人体健康的主要指标,也是消费者*关心的指标。若是食物的菌落总数、霉菌指标超标,申明其产物的卫生质量状况达不到根基的卫生要求,需引起出产加工单元和经销单元的高度正视,出产企业除了要**出产和包装工艺,还要注重产物在运输、贮存等方面是否合适相关尺度要求,以免产物受到污染,激发微生物指标超标。

该会称,选购凉果蜜饯产物时注重查看产物外包装的标识是否完整、具体;注重察看商品是否含有杂质,产物外形、*细是否根基一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