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集团增加自持物业 欲做商务地产iOS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满城均是综合体,从行业整体情况来看写字楼的总量肯定是过剩的,但局部市场仍然存在机会。”在谈到传统商业地产面临供应量过剩和互联网冲击时,**地产执行总裁张远曾表示,就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来看,由于其常住人口数量庞大、第三产业发展较快等原因,从中长期来看,写字楼市场需求相当强劲。而与此同时,**集团近期推出的“E+商务”,作为涵盖了金融、资产管理、商务物业和商务配套等服务内容的华南*个商务运营轻资产平台,也将准备打造成商务地产版的iOS,充分体现了**顺应新趋势的决心。

应对电商冲击,商业*重体验

张远认为,伴随着经济不断发展,以一线城市为主的发达城市对写字楼的需求持续提高,这些城市仍存在*大的市场空间,体验式服务的蓬勃发展也为零售地产绕开电商冲击提供了市场空间。更重要的是,互联网技术为商业地产带来新的机遇,围绕商业地产衍生出的新型服务有望**出新的蓝海。

以**地产今年推出的购物中心新品牌“卓悦汇”为例,项目在业态组合上大幅向体验式业态倾斜,除了保留一个超市外,项目将**引入零售与百货,取而代之的是教育、文艺等休闲体验式业态。张远告诉记者,电商对于标准化的产品与服务带来的冲击很大,但对于体验要求高的产品与服务,电商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恰恰是购物中心*好的突破口,“虽然电商发展的势头凶猛,但这不代表零售商业地产并没有发展机会。”

吸收互联网思维核心,打造商务地产服务平台

如果说互联网思维*重视的用户体验,在购物中心方面改变的是招商策略,那么其在写字楼产品上的体现则是服务意识。因此,**地产推出的“E+商务”,为旗下商用物业提供金融服务、资产管理服务、商务物业服务和商务配套服务,将整合包括银行、担保公司在内的内外部各类金**源。在这一战略性的产品发布后,**商务产品系列的客户均是潜在受益者。

“**E+”打造了一个涵盖金融、商务配套、物管等资源的平台,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这些便捷的服务。**集团战略与运营管理总经理李文涛说:“**E+就是要做成商务地产的iOS,通过搭建线下和线上的平台,部分核心服务自行提供,但同时面向合作伙伴开放,目标是在**的商务平台上实现共赢。”

在深圳,**皇后道的持续热销验证了其在住宅产品打造中的深厚功力,而**城始终占据着深圳写字楼销售冠军王座更是表明,**在商办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为产品带来的*大附加值。而随着**世纪中心1号楼和**后海中心先后加入自持行列,即将破土而出的**前海壹号顺利入市,作为**转型的主战场,**将在深圳率先实现销售型物业与持有型物业按照8:2的资金配置。

**集团:位列中国商业地产三甲

**集团成立于1996年,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商业经营、酒店管理、城市更新、物业管理等领域,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经18年发展,**集团立足深圳,布局全国14个城市,已成为中国具有领先地位的大型商业及住宅综合性地产开发集团,总资产超过600亿元,土地储备超过3000万平方米。

**集团是唯一布局深圳福田中心区、后海中心区、前海中心区的开发商,也均是这三个中心区*大的开发商。在这三个中心区中,**已建和在建物业总建筑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未来5年,**在深圳CBD的物业将超过40栋,开发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