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店员不备“拿”走万元金饰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海燕 8月12日晚上9时许,一名男子假装在惠阳淡水万联商场一楼一家金铺买金项链,在两名女店员的眼皮底下,趁店员不备将价值万元的金饰拿走并立刻逃离现场,两名女店员追赶未果后**。惠阳警方昨日表示,男子的行为可定性为*劫,目前警方已立案。

现场的监控录像记录了案发时的情形。当时,一名看上去约30岁,身着深蓝色T恤的瘦个子男子来到淡水万联商场一楼一家金铺前,面对三名女服务员并在柜台前坐下。其中一名女服务员给该男子介绍金饰,另两名女服务员分别在接待其他顾客以及使用电脑。

该男子在手上反复把玩着金饰,并拿起一条金项链。当使用电脑的女服务员拿起手机打电话时,男子趁其面前的女服务员没注意,突然拿起金项链离开座位并拔腿往外跑。这时,两名女服务员赶紧追过去,但没能追上该男子。

趁店员不备,在店员眼皮底下拿走金*饰,属于盗窃还是*劫?对此,惠阳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称,警方根据现场调查和查看视频录像,初步认定该男子并非要购买金饰,而是早有*劫金饰的念头,而且,该男子趁店员不备在店员眼皮底下拿走金饰,其行为应定性为*劫。目前惠阳警方案已立案,正追捕该男子。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